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许魏洲黄景瑜为什么不能同框 许魏洲黄景瑜到底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9 15:56:32

  许魏洲黄景瑜为什么不能同框?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网友表示很多疑问,之间存在着怎样的矛盾吗?许魏洲黄景瑜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吧。

 

因为黄景瑜和许魏洲两曾于2016年一起合作演出网剧中《上瘾》后,这部电视剧被下架,连两人一同上的《快本》和《极速前进》一个停播一个临时换人,由此,两人为了避嫌,就很少同台。由于当时两位都是新,知名度还不及现在的高度,两人也从刚刚走红陷入了低俗。其实黄景瑜和许魏洲在拍摄《上瘾》的时候关系还是不错的,不过两个大男人饰演情侣还是比较尴尬的,而且他们两个人都是直男,他们拍戏的时候多多少少也会有些不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