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顶楼韩剧第一集死的是谁 完整版剧情及结局介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9 17:18:10

  顶楼韩剧第一集死的是谁?开播的第一集收视率就相当之高,该剧讲述了怎么样的故事情节,完整版剧情及结局介绍,一起来了解下吧。

 
第1集:英洙生前是一个百货公司女装卖场科长,他在结婚纪念日当天拼命工作,不惜抛下等待着自己的妻子。明星宋怡妍是韩基卓年轻时的爱人,但宋怡妍屡次利用基卓然后弃如敝履。基卓飙车追逐给宋怡妍带来麻烦的狗仔,但他不幸死在了速度与激情的较量中,此时英洙过度劳累坠楼难逃死亡的厄运。英洙与基卓同时来到阴间,基卓被分到天堂,本该去地狱的英洙得到契机与基卓共上天堂。英洙在天堂列车上回想起妻女十分不舍,他与基卓闹事后跳车逃离去天堂之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