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地址】金刚川电影在哪里能免费看 讲述了怎样一个历史事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9 16:48:14

  金刚川电影在哪里能免费看?讲述了怎样一个历史事件?是否是真实事件改编的,下面小编带大家一一了解,并解析该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亮点。

 
电影《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三位华语影坛"硬汉"导演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以1953年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最终阶段为背景,讲述为了保障向前线输送战力,志愿军们誓死捍卫金刚川上的交通要塞——金刚桥的故事。以三个视点讲述一个故事:工兵桥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