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会不会替父母还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4:20:35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今日是周震南被爆出父母老赖事件后的首次露面,这次他打扮低调行色匆匆,周震南会不会替父母还钱呢?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会不会替父母还钱 .jpg

29日,周震南低调现身机场,这也是其在父母被曝出“老赖”风波后首次在大众面前露面,现场也是引来不少八卦媒体的拍摄。因为受此前时间的影响,周震南在走进机场时还左顾右盼生怕被人认出来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在进入机场后也是快速走进机场,行色匆匆。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会不会替父母还钱.jpg
因为父母老赖曝光后,很快网友就自发地在网络上开始抵制起了周震南代言的产品,其中一个代言直播还被网友骂的删除了微博,更有甚者还有网友跑到他代言茶类产品的线上网店对代言人周震南言之凿凿。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 周震南会不会替父母还钱.jpg
周震南风波后首露面,但是周震南的通告和代言还是一个不少,周震南会不会替父母还钱?根据律师的说法周震南可以不用还钱,但是他此前曾表示会和父母共度难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