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男子在外地打工时妻子生下男婴 接下来的消息让他气愤报警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10-27 22:14:49

  导读:近日,湖北一位男子独自在外地打工的时候,妻子在家生下了一名男婴,没想到接下来的消息让他气愤报警。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CD[_CP~[AJJ7GLYELSQ3{K.jpg

10月12日湖北,南漳县武安镇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陈某称其妻子董某怀孕后生下一子,因自己在广东务工,想看看孩子,但董某非但不答应要求,并且坚称婴儿出生后因缺氧死亡,陈某认为妻子将婴儿拐卖,要求公安机关调查处理。22日,湖北南漳县公安局通报了这起案件。

6JX3~]AKR%QAKWAFDISWW77.jpg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男子在外打工想看孩子,妻子微信拉黑,后男子打电话给妻子,妻子说孩子缺氧死了。男子不信,遂报警。后民警询问妻子,妻子不配合,民警展开调查,期间妻子致电警方,称与丈夫不和,担心孩子安全送给1000多公里外的黄某网友照顾。警方驱车1000多公里,找回孩子。

FCCU}@W2J)N_6W84FZ8TW%E.jpg

有网友猜测,也许丈夫早被妻子戴绿帽子并有了偷情的结晶,怕以后被丈夫识破,才谎称孩子缺氧死亡,而托相好网友照顾,丈夫怀疑妻子说谎而报警,也许相好网友知道孩子是自己亲骨肉不忍心卖掉。丈夫能找到孩子但没办法找回妻子的心,建议丈夫去做亲子鉴定,必要时快刀斩乱麻,感情的事勉强不得,离心离德凑合床上也是同床异梦,趁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