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实】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 应采儿二胎是男是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8:41:28

  妆点娱乐讯 应采儿和陈小春一直都是一对令人称羡的夫妻,也迎来了自己的二胎宝宝,应采儿二胎剖腹产过程曝光,应采儿二胎是男是女?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生日记》温馨继续,应采儿公开剖腹产过程,二胎颜值像妈妈,Jasper哥哥力满分,陈小春夸儿子一夜之间懂事了很多。一家四口太有爱,绝对是娱乐圈幸福家庭的范本。应采儿状态很不错,上了麻药后还不忘跟大家开玩笑。剖腹产需要空腹,应采儿爆笑自嘲: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可能是因为肚子太饿了。

陈小春却一如既往,脸上写满了紧张和焦虑,应采儿实力吐槽:经历了两次,老公还像新手爸爸一样。最搞笑的是,应采儿反复提醒陈小春,这次一定要好好拍摄全过程,因为生Jasper的时候,陈小春晕血,什么都没有拍到。

HOHO顺利诞生,陈小春的闺女梦彻底破碎。有趣的是,应采儿强行挤眼泪,喜剧人模式瞬间开启,夫妻俩在产房里给儿子唱生日歌,接生小护士忍不住笑出了声。弟弟出生后,Jasper哥哥力满分,甚至成为了带娃小能手,“采春夫妇”也感受到了Jasper的明显变化。应采儿很懂得如何平衡两个孩子,总是会告诉Jasper:你是我的第一爱,所以你要学会跟弟弟分享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