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搜】林彦俊道歉是怎么回事 新歌被指抄袭抄了谁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20:45:00

  妆点娱乐讯 近日娱乐圈的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明星出事的可真多啊,林彦俊道歉是怎么回事?新歌被指抄袭抄了谁的?而且还上了热搜,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7日晚,林彦俊就新歌涉嫌抄袭一事发文道歉,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很遗憾,这是对原作者极大的不尊重,也不符合歌迷一直对这首歌的期待,为避免进一步对作词人造成伤害,将会立即下架,“再一次对所有涉事方表示歉意。”

另外,索尼音乐也发布声明回应此事,表示《等待整个冬天》是林彦俊出道前和朋友一起创作的,但林彦俊并非涉嫌抄袭歌词段落的作者。

看到网上的反馈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原歌曲作词老师的经纪团队,在此向音乐人Lu1、Cee及其公司、广大听众道歉,对这首歌将进行重新制作再上架,望大众监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