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瞄准欧阳湘灵和苏文谦是什么关系 两人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8:42:31

  妆点娱乐讯 以谍战为题材的电视剧《瞄准》正在热播中,女主角欧阳湘灵和男一号苏文谦是什么关系?作为一部年代动作剧,情感线也让人琢磨不透,这两人的结局是什么?有没有在一起呢?

剧照 (4).jpg

秦鹤年刚要挂电话,欧阳的声音传过来,提出要给秦鹤年背诵一首诗,秦鹤年愣住了。这是当年杨之亮为欧阳湘灵写的诗,杨之亮深情为欧阳湘灵朗诵,恰好被秦鹤年听到了,秦鹤年躲在门口听了很多,也看出两人情深意切。但却被秘书给打扰了,秦鹤年饶有兴趣询问杨之亮是什么时候谈上对象的?杨之亮有些害羞,但也承认了自己是认真对待欧阳湘灵的,秦鹤年让杨之亮下次把欧阳湘灵带过来,他要好好看看,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杨之亮点头答应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