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枪版】金刚川正片在线播放完整版 在线视频bd免费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19:54:58

  妆点娱乐讯 最近上映的电影《金刚川》大家都看了吗?金刚川正片在线播放完整版,在线视频bd免费看,这部电影不少人看了以后都说十分惊喜,你们都看了吗?感觉怎么样呢?

电影《金刚川》由郭帆、路阳等人联合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影片聚焦抗美援朝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即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刚川上守卫“生命之桥”的战斗。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焰少将表示:“抗美援朝精神最根本的是爱国主义、革命主义。群众是真正的保家卫国的英雄,因此我们要突出英雄模范,影视作品需要坚持群众路线,镜头应该瞄准基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