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黑人男子当众抱走卢浮宫展品 具体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7 22:04:32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卢浮宫发生了一件让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黑人男子当众抱走卢浮宫展品,具体原因是什么?背后的原因更是令人咋舌。

当地时间22日,一黑人男子在卢浮宫内抓着一尊来自印尼弗洛勒斯岛的18世纪文物企图带走,并声称要“代表非洲人民拿回被偷走的东西”,工作人员上前阻止时,他多次反问道,“你们的良知呢?”。该男子随后被捕并被起诉。据悉,本月初,他曾因今年6月的类似行为被罚款1000欧元,目前其已被释放,但禁止进入任何博物馆。

据《赫芬顿邮报》日文网站7月10日报道,日本东京的一场“可以偷的艺术展”原定于当地时间10日零时开展,但在开展前约30分钟,就有大批“小偷”涌入会场,将所有作品瞬间拿空,现场陷入一片混乱,警方在收到附近居民报警后抵达现场。这场艺术展的参展作品包括摄影家五味彬和游戏设计师伊藤GABIN等共10组艺术家的10件作品。与通常的艺术展不同,艺术品将不会被“严格管理”,并且鼓励参观者带走自己喜欢的作品。

47岁的长谷川踏太是该展的主要策划人,他10日上午发表声明称,“当时现场人特别多,路边已经快站不下了,所以我想早点开门。结果人们如潮水般涌入,作品几乎一瞬间就没了。邻居投诉后,警察来了,我之后还要去警局说明具体事情经过。对于饱受骚扰的邻居和没能看成展的参观者,我深表歉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