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 在院里结婚生子如今成文物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6:05:39

  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 在院里结婚生子如今成文物,但是就是不让住人,这是为什么呢?

 initpintu_副本.jpg

10月25日,河南郑州。荥阳市高村乡油坊村,一处清朝年间的大院保存完好。院子名叫秦家大院,有近300年历史,马大妈是住在这里的第18代。

{9D$Z%`@5}VOSR55KTQDLL3.png
据马大妈介绍,当年秦姓生意人曾遍及全国,从河南到北京都有秦姓人家的商铺。如今,这里已经作为文物被保存下来。
GI5AFT$IEZ~SX0)D{Y2B){I.png
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在院里结婚生子如今成文物。300年的建筑保护的这么好,可以想象这位大妈祖上当时的辉煌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