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大爷怒斥千佛山抽烟男子 一句话令人解气

来源: 新浪网 2020-10-26 15:26:28

  大爷怒斥千佛山抽烟男子怎么回事?山上抽烟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烟头没有熄灭极易引发山体火灾,近日一男子山顶抽烟被大爷怒斥,一句话令人解气!

QQ截图20201026153425.jpg

 大爷怒斥千佛山抽烟男子怎么回事?10月25日,山东济南。千佛山山会迎来客流高峰,有一名男子在山顶处抽烟,这种行为非常危险,所以就有两位大爷看不过去了,然后这两位大爷就说了抽烟的那位男子,其用意也是希望男子不要抽烟,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抽烟的那位男子竟然称大爷管不着他抽烟。

QQ截图20201026153515.jpg
男子可能觉得,大家都是游客,凭什么你能管我抽烟呢?所以在男子说大爷管不着之后,他就与大爷之间发生了口角,双方这一吵,立刻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大爷怒斥男子在山顶抽烟就是不对,并且大爷说这种行为谁都管得着。
QQ截图20201026153446.jpg
附近的游客也都赞同大爷的意思,在山上抽烟就是不对的,并且大家都表示该男子就不该带烟火上来。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千佛山景区就在门口专门设置了火种留存箱,劝导游客不要带火种上山,仅仅一上午就暂存300余个打火机。
 
原标题: 一句话令人解气 大爷怒斥千佛山抽烟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