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溪芮个人资料简介被扒 李溪芮为什么退出嘉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5:10:32

  嘉行公司在娱乐圈中也是一股强大的造星力量,有不少演员梦想进入嘉行,可是李溪芮个人资料背景是什么呢?曾是杨幂旗下的艺人,李溪芮为什么退出嘉行?退出嘉行之后李溪芮的发展又是怎么样的呢?

initpintu_副本.jpg

李溪芮也是离开杨幂公司的艺人之一。和肖雨雨不一样的是,李溪芮在杨幂公司的时候,出演了不少热播剧的女二号,并且人气也在慢慢上升,而今年她为主角的电视剧也陆续开播,人气也是在慢慢飙升。但就是在这个时候,李溪芮选择了离开嘉行,离开杨幂。杨幂这边呢,也回应合约到期了,李溪芮没有续约,也支持李溪芮自己出去闯一闯。吃瓜群众们又开始,争相讨论,说是因为李溪芮忘恩。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