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 为什么不让主人住?

来源: 头条新闻 2020-10-26 14:28:16

  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引起热议,据悉,这座院坐落在荥阳市高村乡油坊村,从清朝年间就流传下来了,保存十分完好,难能珍贵啊。可是主人却不能住在这里面,网友觉得可惜。

 QQ截图20201026143118.jpg

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引起热议,10月25日,河南郑州。荥阳市高村乡油坊村,一处清朝年间的大院保存完好。院子名叫秦家大院,有近300年历史,马大妈是住在这里的第18代。

QQ截图20201026143145.jpg
  据马大妈介绍,当年秦姓生意人曾遍及全国,从河南到北京都有秦姓人家的商铺。如今,这里已经作为文物被保存下来。马大妈已经不能居住在里面了。
QQ截图20201026143157.jpg
对此网友评论
  其实不住的话更容易坏,应该让人家住 ,然后政府定期来看下是否需要协助修缮,人家的祖产人家的宅基地,不让住真是有些不太合适。不过政府也是为了保护文物着想。
 
原标题: 为什么不让主人住? 大妈坐拥近300年清朝大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