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 叫学生的妈妈滚怎么回事

来源: 新浪网 2020-10-26 14:35:48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怎么回事?近日,张桂梅校长接受某节目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女人就应该为自己活着们不要指望别人养,更不应该当全职太太!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 叫学生的妈妈滚怎么回事.jpg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怎么回事?近日,一则#张桂梅校长反对当全职太太#的消息爆上热搜,引热议。一个华坪女高的学生,毕业几年后领着老公孩子回到学校,要捐款,张桂梅校长直接说“滚出去”,“家庭那么困难,你现在反而当起了全职太太,指望男的养你啊?女人必须要靠自己!”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 叫学生的妈妈滚怎么回事 (2).jpg
张校长的这个观点,就是觉得:全职太太在家庭里待着,能力没有提升,没有自我的价值,就没有选择权。
而且,当一个女人没有工作的时候,经济上要依附男人,她就会没有话语权,在家庭里会过得很悲惨。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 叫学生的妈妈滚怎么回事 (3).jpg
  全职太太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各自的情况,对个人而言怎么选择都无可厚非。但张校长也有反对自己学生当全职太太的权利,注意是“权利”不是“权力”,毕竟她即使反对也管不了毕了业的学生如何选择自己的生活。但张校长也有权表达她的办学理念和对学生的期望,可以理解。 
 
原标题:【热】叫学生的妈妈滚怎么回事  张桂梅反对当全职太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