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医生路遇重伤男童拼命救回 网友:医者仁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4:14:10

  作为一名医生抢救患者义不容辞,近日苏州一名男童在车祸后昏迷不醒,医生路遇拼命救回,救助之后穿带血西服参加学术会议。

 initpintu_副本.jpg

近日,苏州一名男童在车祸后昏迷不醒,一位路过的男子迅速为孩子做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黄金三分钟的抢救后,孩子有了意识,经救治已逐渐恢复,被家人送往医院,目前已转到普通病房。

Q%{@EPTQJ9%G}LV5QR5BV[C.png
经多方寻找,救人男子是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李飞医生,当天他在后方的车里熟睡,听到有人呼救立刻冲了出去,之后他还穿着带血的西服参加了学术会议。
9Q(F8R[FCYD3$NRDER~AU5X.png
医生路遇重伤男童拼命救回 之后穿带血西服参加学术会议。医者仁心,孩子福大命大,白衣天使辛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