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魏洲黄景瑜怎么回事 许魏洲黄景瑜不能同框是为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6 14:29:32

  最近热播剧亲爱的麻洋街中,许魏洲饰演的欧小剑引起热议,而让人关注的还有许魏洲和黄景瑜之间发生的事情,许魏洲和黄景瑜不能同框是为什么,两人因出演网络剧上映结缘,两人的男男cp引起众人关注。

initpintu_副本.jpg

早在2016年,黄景瑜就因为出演《上瘾》走红,当时还是淘宝模特的他因为和许魏洲的cp一炮走红,遗憾的是《上瘾》因为某些原因并没有播完。而网上所说的417事件,指的就是2016年4月17日,许魏洲和黄景瑜一起前往泰国参加粉丝见面会,这也是两人在《上瘾》之后的最后一次同框,此后一直是避嫌的状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