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巧了】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 两个月闪婚也太投缘了

来源: 人民网 2020-10-26 15:10:11

  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怎么回事?两口子出个门就是丈母娘家和夫家,还有比这更近的结亲吗?据悉二人是在业主群认识的,约吃饭的时候才知道住对门,真是太巧了。

 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 (3).jpg

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引起热议,辽宁鞍山,新婚夫妻翟云龙和兰兰婚前住对门。疫情期间,翟云龙在业主群打趣,以征婚方式做自我介绍,正好被兰兰看到,二人聊得投机,相约吃饭时才发现竟是对门邻居。现在,他们计划把两家的院子打通,真正融为一家。

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jpg
  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神奇,通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和了解,小翟和小兰都很满意对方,于是在得到双方家长认可后,他们“闪婚”了。是的,从第一次见面到领证,这对新人只用了不到2个月的时间。
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 (2).jpg
  婚后和父母做邻居,小兰的婚姻着实羡煞了一众网友,大家调侃着送上祝福,表示这样的缘分实在太奇妙,这样的距离也很令人羡慕。“娘家离得近,最大的好处就是蹭饭太方便了,太羡慕这种距离,以后有条件,我也在同一个小区买两套房,和爸妈做邻居。”
 
 
原标题:两个月闪婚也太投缘了 新婚夫妻是门对门邻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