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网友:明白了他们想卖卡包

来源: 腾讯网 2020-10-26 15:40:11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怎么回事?近日iPhone12发布吐槽声也是不断,尽管如此依旧抵挡不住果粉的热情,近日iPhone12再次曝出会消磁的缺陷,对此网友评论:明白了他们想卖卡包。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2).jpg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在新版机型中,苹果在iPhone12背后新增了一圈吸铁石,这些磁力被苹果称之为 MagSafe磁吸功能,初衷是为了方便大家无需充电,用户将手机放在充电器上的时候,可以通过内部吸铁石和充电器完美协作,这么一来提升了iPhone12的充电效率!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jpg
但没想到这个功能帮了倒忙,iPhone12内部的磁力会让一些磁性卡片损坏,也就是被消磁,现在很多门禁卡等都是有磁性的,和iPhone12放久了之后就容易被消磁,甚至可能导致损坏!针对此事苹果的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大部分信用卡或者身份证是没有影响的,但酒店一次性类型的磁性卡就可能被消磁,它的建议是大家购买新推出的MagSafe皮革卡包。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3).jpg
不得不说苹果很会做生意,今年iPhone12自诩处于环保考虑,最终在全系产品线中取消了耳机和充电器,如今为了iPhone12还专门定制了皮革卡包,苹果也是希望在配件方面再赚一笔,而这些官方配件的售价都不便宜,普普通通的皮革卡包价格就要好几百,一个5w充电器也是要一百多,显然是大部分朋友无法接受的!
 
原标题: 网友:明白了他们想卖卡包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