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 网友:学霸都住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3:05:54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这个学霸宿舍是在武汉的中国地质大学,一个宿舍的八个女生,都成功收到了保研的消息,网友:学霸都住在一起了。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 网友:学霸都住在一起了 .jpg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同一寝室的8名大四女生都收到了成功保送研究生的消息,她们被保送至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  网友:学霸都住在一起了.jpg
其中,已成功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的陈一仰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并坚持下来,才能一路前行,走向更大的舞台。她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她的室友们会继续在不同的地方发光发热。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 网友:学霸都住在一起了.jpg
武汉学霸宿舍8人全成功保研,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网友:学霸都住在一起了,其实一个人在宿舍的学习,也能带动其他室友学习的情绪。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