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猫】明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分集介绍 温宥黑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2:07:50

  明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分集介绍,因为公主的干涉,温宥和战清泓分手,而温宥也遭受到了极大的压力,而且后面林放和战清泓还会在一起,那么最后温宥黑化了吗?

【电视猫】明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分集介绍 温宥黑化了吗 .jpg
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虽然很虐,但是女主终于和男二分手了。温宥已经和华姚公主结婚了,还骗了战清泓好长时间,正好被战清泓亲眼看见温宥对自己说谎,和公主抱在一起,于是决绝的选择了分手,斩断了定情信物,看的真的很心疼。
【电视猫】明 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分集介绍 温宥黑化了吗.jpg
27、28集男女主大婚,29集预告男二黑化,因为林放和清泓大婚刺激到了温宥,温宥在公主面钱自己亲自斩断了那两把剑,然后要报复杀了林放,拿清泓学七星剑法破坏江湖规矩的理由,想要置林放于不利,结果女主说放过林放,于是温宥恼羞成怒挑了女主手筋脚筋,并派遣追兵一直追杀林放到小树林。
【电视猫】明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分集介绍 温宥黑化了吗.jpg
明月曾照江东寒剧情分集介绍,后面温宥应该就直接和林放战清泓划清界限了,温宥黑化了吗?温宥最终黑化了,还和男女主角站到了对立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