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业主买的2楼房子却比窗外草坪低 后面还有更气人的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1:29:14

  业主买的2楼房子却比窗外草坪低,这位业主在收房后,后面还有更气人的事,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无语】业主买的2楼房子却比窗外草坪低 后面还有更气人的事 .jpg

花400多万元在汉口中心地段买了套位于二楼的新房,交房时发现靠阳台一侧的路面竟比屋内高出40厘米左右。昨日,在江汉区南国中心二期,业主王女士说,她感觉自己买了套地下室。

【无语】业主买的2楼房子却比窗外草坪低  后面还有更气人的事.jpg
王女士说,在小区散步的人,只要弯下腰,就能看见客厅、卧室内。外人甚至可一步从屋后跨进自家阳台,自己没有安全感。上半年她还发现阳台门锁也被撬坏了,自己至今不敢入住。
【无语】业主买的2楼房子却比窗外草坪低 后面还有更气人的事.jpg
“今年7、8月份雨水较多,当时雨水从窗户灌进家里,整个精装房子就和地下室一般。”王女士说。业主买的2楼房子却比窗外草坪低,后面还有更气人的事,早知道房子是这样,王女士称她绝对不会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