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了】女子买回一个成熟木瓜 切开后看到奇特一幕当场愣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1:17:00

  近日在泰国一位女子买回一个成熟木瓜,等到她切开后看到奇特一幕当场愣住,她看到了什么这么惊讶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惊了】女子买回一个成熟木瓜 切开后看到奇特一幕当场愣住 .jpg

10月13日,泰国。一名女子买了一个成熟木瓜,回家切开后发现,里面竟然有一个白色的不明物体,她感到特别惊讶,不少网友都表示从未见过这样的木瓜。

【惊了】女子买回一个成熟木瓜  切开后看到奇特一幕当场愣住.jpg
原来,女子买回的这个木瓜,切开后,里面竟然是一个白色的物体,像一个长长的土豆,浑身白色润滑。对此,有网友表示惊呆了:“这是木瓜之中的木瓜!”
【惊了】女子买回一个成熟木瓜 切开后看到奇特一幕当场愣住.jpg
还有网友称:“不要乱吃,说不定有毒。”女子买回一个成熟木瓜,没想到切开后看到奇特一幕当场愣住。应该是双子房现象,典型的花朵子房变异之一,常为不稳定变异,一般第二子房会畸形或者发育不完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