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 什么情况拿出来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19:23:24

  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这是最近发生在山东的一件事,因为太激动了,这位老师在给学生加油的时候就把手机给掉下去了,那么现在什么情况拿出来了吗?

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  .jpg

近日山东一名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的消息令很多网友哭笑不得,纷纷表示老师跳起来的画面简直是太可爱了,手机掉进下水道都不知道,还是其他同学提醒才得知。

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    什么情况拿出来了吗.jpg
在众人的帮助下,该老师最后还是将手机给捞上来了。据了解,10月20日,山东德州庆云县第四中学举办运动会,一位老师蹦蹦跳跳为学生加油太激动,口袋里的手机滑落掉进操场边的下水道里,众人拿着工具才将手机捞上来。
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 什么情况拿出来了吗.jpg
老师给学生加油手机掉进下水道,这位老师也是很可爱了,什么情况拿出来了吗?好在这个下水道并不是很深,拿了工具也顺利拿出来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