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子韬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 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2 21:44:42

  黄子韬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近日有网友爆出黄子韬在剧组打工的照片,看到这则消息后,黄子韬发文称自己不可能是打工人,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真的吗,据悉两人在一起了,真的吗?

黄子韬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 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真的吗 .jpg

有网友在微博晒出黄子韬在剧组做收音、搬道具等身兼数职的照片,并配位:“黄子韬,剧组打工人。”10月22日,黄子韬发微博接“打工人”热梗,否认自己是打工人的人。

黄子韬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  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真的吗.jpg
他写道:“打工-人,不是打工人…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最近黄子韬的状态似乎变好了一些,有网友拍到他在拍戏的同时,还会担任一些收音师、摄像师的工作,看起来正能量满满。
黄子韬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 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真的吗.jpg
看到他工作的图片和姿势后,很多人表示他的业务相当广泛,是个深藏不露的打工人了!黄子韬我怎么可能是打工人的人回应也是很可爱了,黄子韬女朋友张雪迎真的吗?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