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聚焦】济南发生车祸小轿车被压扁 具体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8:39:44

  济南发生车祸小轿车被压扁,近日在济南的闹市区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据悉当时车内还有人,那么具体什么情况?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聚焦】济南发生车祸小轿车被压扁 具体什么情况.jpg

20日上午,凤凰路与旅游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罐车为躲避左转车辆发生侧翻,直接压在了一辆红色轿车上,轿车被压成了饼状。网上流传的两段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红色轿车在左转车道,车辆在行驶至事发地点时,对向直行的罐车行驶过来。

【聚焦】 济南发生车祸小轿车被压扁 具体什么情况.jpg
红色轿车司机似乎看到了罐车,轿车速度放缓甚至停顿,就在这一瞬间,罐车似乎在躲闪红色轿车猛打方向,并随之发生了侧翻。另一段视频显示,救援车辆将被压的红色轿车拖离现场,轿车被压成了饼状,车内乘客情况不容乐观。
【聚焦】济南 发生车祸小轿车被压扁 具体什么情况.jpg
济南发生车祸小轿车被压扁,那么现在具体什么情况?据悉小轿车内有两位乘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伤亡也正在统计,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