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任豪王者ID是什么 任豪暂停活动60天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7:55:08

  任豪王者ID是什么?有网友发现任豪的王者荣耀id改了名字,那么现在的新名字是什么呢?任豪暂停活动60天怎么回事?网传任豪被停止活动60天,是真的吗?

【瓜】 任豪王者ID是什么 任豪暂停活动60天怎么回事.jpg

任豪王者荣耀的ID由“神奇宝贝”改为了“成都和尚”这是要改过自新了吗?希望可以潜心学习,毕竟自身条件也不差,还是可能会成功的 。

【瓜】任豪王者ID是什么 任豪暂停活动60天怎么回事.jpg
粉丝表示他有在好好反省自己了,闭关修炼吧,期待两个月后看到一个全新的任豪! ​有网友称任豪这个ID改的满满的“叛逆”,仿佛是说你们不让我谈恋爱,我干脆去当个和尚算了!你认同吗?
【瓜】任豪王者ID是什么  任豪暂停活动60天怎么回事.jpg
任豪王者ID是什么,不得不说这个id也是让人很无语了,任豪暂停活动60天怎么回事?任豪因为前段时间被爆出恋爱事件,被公司开会决定暂停活动60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