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女民警寻子20年走遍大半个中国 想要再看他一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8:33:56

  女民警寻子20年走遍大半个中国,近日有一位寻找儿子二十多年得到母亲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为了寻找儿子她已经花了20年,只是想要再看他一眼。

【关注】女民警寻子20年走遍大半个中国 想要再看他一眼.jpg

河南焦作,退休女民警何树军寻找儿子李飞已20年。何树军11岁的儿子于2000年9月失踪,这些年她走遍大半个中国,喝过雨水,睡过地下通道,亲友们渐渐退出,剩她独自寻找。

【关注】女民警寻子20年走遍大半个中国  想要再看他一眼.jpg
她说,老母亲已92岁,怕她等不到团聚那天。这位女民警还表示自己找儿子想要再看他一眼 ,不知道自己的儿子现在怎么样了。
【关注】 女民警寻子20年走遍大半个中国 想要再看他一眼.jpg
女民警寻子20年走遍大半个中国,不少人看到这个新闻都表示非常心酸,这个母亲的心愿只是想要再看他一眼,希望他们也能早日团聚。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