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95岁母亲靠摸头分辨4个儿子 原因曝光令人泪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8:07:40

  95岁母亲靠摸头分辨4个儿子,这是发生在四川的一件真实事件,这位母亲仅靠摸头就能分辨出自己的四个儿子,那么为什么要用这个方法分辨呢?原因曝光令人泪目。

【感动】95岁母亲靠摸头分辨4个儿子 原因曝光令人泪目.jpg

在四川一位95岁高龄的老奶奶,因为视力和听力的下降,仅靠摸头就能够认出4个儿子,而且没有一个猜错的,其中还有一位叔叔为了方便奶奶摸头,还特意剃了头发。

【感动】 95岁母亲靠摸头分辨4个儿子 原因曝光令人泪目.jpg
视频中老奶奶说了一句:“我只摸脑壳儿”,于是就将手伸向了自己的孩子,然后一边摸一边在说:“浅头发的就是三毛”,三毛也就是老奶奶的第三个儿子。
【感动】95岁母亲靠摸头分辨4个儿子    原因曝光令人泪目.jpg
95岁母亲靠摸头分辨4个儿子,原因曝光令人泪目。有网友评论说:“好幸福的一大家子,这个年龄还有妈妈摸头”,还有网友说:“妈妈在,家就在,好幸福的一家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