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恭喜】烧饼妻子怀二胎 烧饼老婆章雨轩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8:01:34

  烧饼妻子怀二胎,近日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烧饼在微博上发文称老婆怀了二胎,也是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祝福,烧饼和老婆的颜值一直被网友调侃差距大,烧饼老婆章雨轩个人资料,那么烧饼的老婆有什么家庭背景呢?

【恭喜】烧饼妻子怀二胎 烧饼老婆章雨轩个人资料.jpg

10月20日,郭德纲的徒弟烧饼在社交平台官宣老婆怀二胎,并自曝为孩子取名为"饼干"。烧饼还晒出了一张B超照片,依稀可以看出一个婴儿的影子,正安分地待在妈妈肚子里。

【恭喜】烧饼妻子怀二胎  烧饼老婆章雨轩个人资料.jpg
其实烧饼早在1月前就已经在演出时透露过这一喜讯,他的妻子也在9月14日时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原本是想要等怀孕三个月之后再官宣的,谁知道烧饼的嘴太快,直接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了这一好消息。
【恭喜】 烧饼妻子怀二胎 烧饼老婆章雨轩个人资料.jpg
烧饼妻子怀二胎,前两天烧饼和老婆还在社交平台为大儿子庆祝两岁的生日,烧饼老婆章雨轩个人资料,烧饼老婆章雨轩其实是一个素人,不是很多人想象的演员,所以也不要过多关注人家的私生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