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澄清】酒店称未开除与辛巴起冲突保安 该保安仍在工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7:25:34

  酒店称未开除与辛巴起冲突保安,之前和辛巴起冲突的保安在网上发视频称自己被开除,但是没过多久就被酒店澄清该保安仍在工作,而且录视频的也不是酒店保安。

【澄清】酒店称未开除与辛巴起冲突保安 该保安仍在工作.jpg

10月19日,上海,有人自称是与辛巴在酒店发生冲突的保安发声,自己被酒店开除,感到很委屈。对此涉事酒店称,有人故意炒作,酒店并未因为此事开除任何一个员工,发声人并非酒店员工。当时员工向辛巴道歉是因为自己声音较大,两方当时已言和。

【澄清】酒店称未开除与辛巴起冲突保安  该保安仍在工作.jpg
网红辛巴要求酒店道歉的保安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称自己只是尽职尽责疏通交通,后来也向辛巴道歉了,最终却仍然被酒店开除,他在视频里表示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现在也不知道何去何从了,感觉非常委屈。
【澄清】 酒店称未开除与辛巴起冲突保安 该保安仍在工作.jpg
酒店称未开除与辛巴起冲突保安,现在事情已经被澄清了,该保安仍在工作,所以那个录视频的保安只是炒作的营销号,大家也不要被带偏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