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制药学院男生自制唇膏送女友 网友:别人的男朋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6:21:38

  制药学院男生自制唇膏送女友,这个男生是学药品生产的,因为看到女朋友买唇膏的开销很大,所以才自制唇膏送给女友,网友:别人的男朋友。

制药学院男生自制唇膏送女友 网友:别人的男朋友.jpg

10月18日江苏淮安,尚成祥是江苏食品药品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的大二学生,他的专业是药品生产。他有一个爱好,就是做药妆,药妆里面有一个东西是润唇膏。

制药学院男生自制唇膏送女友  网友:别人的男朋友.jpg
每次他做好的润唇膏都送给了自己的女朋友。他的女友杜雨晨说:自从男朋友做了润唇膏这些,自己也就没有缺过,也就没有买过这些东西,有润唇膏和手工皂,身边人都羡慕自己,说也想拥有这样一个男朋友。
制药学院男生自制唇膏送女友    网友:别人的男朋友.jpg
制药学院男生自制唇膏送女友,不少人都表示酸了酸了,网友:别人的男朋友,只有别人的男朋友才会这么好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