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 酸汤子为什么会中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6:57:38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根据统计到目前为止,食用了这些酸汤子的中毒者已经全部死亡,酸汤子为什么会中毒,毒性怎么会那么大呢?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 酸汤子为什么会中毒.jpg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某家庭聚餐引发中毒造成8人死亡的事件。今日(10月19日),从黑龙江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唯一幸存者李女士儿子张先生处获悉,其母亲已于今天中午去世。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  酸汤子为什么会中毒.jpg
至此,黑龙江鸡西“酸汤子”中毒事件的9名中毒者已全部死亡。10月5日,黑龙江省鸡西市鸡东县兴农镇某社区居民王某及其亲属9人在家中聚餐,共同食用了自制酸汤子(用玉米水磨发酵后做的一种粗面条样的主食)后,引发食物中毒。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   酸汤子为什么会中毒.jpg
鸡西酸汤子中毒唯一幸存者去世,此前经当地警方调查得知,该酸汤子食材为该家庭成员自制,且在冰箱中冷冻近一年时间,疑似该食材引发食物中毒。酸汤子为什么会中毒?是因为放在潮湿地方导致变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