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使徒行者3内鬼黑警是谁 韦作荣身份是好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6:31:20

  港剧警匪片的黑警也太多了,使徒行者3内鬼黑警是谁你猜到了吗?没想到黑帮里有这么多卧底,而警察局却有这么多黑警太讽刺了。使徒行者3韦作荣身份是好的吗?没想到他是最大的boss。

使徒行者3内鬼黑警是谁.jpg

与韩建义同流合污的人是商罪科警司范晓华,她是内部调查科警司任尚宇的妻子,夫妻俩都在警局任职,但是任尚宇有心脏病,需要心脏移植,所以范晓华就联系到了韩建义。范晓华是黑警,保安局首席调查人员韦作荣也是反派,他的真实身份是魏德礼,为了给哥哥报仇,魏德礼冒名顶替韦作荣,一直为黑帮做事。据悉薛家强的下线卧底窦亚希是一名卧底,她真名叫吴安心,丈夫是魏德礼,这只是网友爆料的,并没有证实。另外卓凯不是黑警,他拿枪指着薛家强应该是有其他原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