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怼粉丝什么情况 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6:11:38

  邓紫棋怼粉丝什么情况?近日邓紫棋突然怼了一个粉丝,很多人都很好奇邓紫棋怎么会突然这么做,以及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是什么呢?

邓紫棋怼粉丝什么情况 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jpg

不久前,邓紫棋工作室晒出一组邓紫棋的近照,虽然从整组照片的拍摄环境来看确实显得有些简单,但邓紫棋本人的表现力却丝毫没有受到限制,但在粉丝们的盛赞和关心中,却出现了一条不那么和谐的评论,而这条评论也获得了邓紫棋本人的回复。

邓紫棋怼粉丝什么情况   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jpg
该粉丝在评论区回复称:"能及时点吗?还有多尝试外景,别老在酒店拉窗帘当背景拍拍就完了。"所以该粉丝也获得了邓紫棋本尊的亲自回复:"不能。我生病干嘛还要去外面?你要冷死我啊?"在邓紫棋回怼该粉丝后,也有不少粉丝纷纷站在邓紫棋身后,声讨表达不满的那位粉丝。
邓紫棋怼粉丝什么情   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jpg
邓紫棋怼粉丝什么情况,其实邓紫棋本身就是歌手,拿作品说话就好了,邓紫棋林宥嘉的故事,据悉邓紫棋曾经等了林宥嘉九年,两人最终也没在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