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国1棵白菜79元 极端天气导致白菜价格疯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4:36:12

  韩国1棵白菜79元,因为接连不断地极端天气,导致韩国的白菜价格疯长,而且因为如此,韩国的泡菜也大部分需要从中国进口。

韩国1棵白菜79元 极端天气导致白菜价格疯涨.jpg

今年夏天,韩国遭遇超长梅雨天气和多场台风侵袭,导致白菜大面积减产,价格持续走高。10月上旬,一棵白菜的零售价上涨至13600韩元(约合人民币79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5%。

韩国1棵白菜79元  极端天气导致白菜价格疯涨.jpg
由于白菜等原材料严重缺货,外加生产成本暴涨,韩国很多泡菜工厂不得不停工,导致成品泡菜市场供需严重失衡。目前,韩国进口泡菜中九成以上来自中国。
韩国1棵白菜79元    极端天气导致白菜价格疯涨.jpg
韩国1棵白菜79元,今年1-8月,韩国从中国进口的泡菜总量已达到17.7万吨,极端天气导致白菜价格疯涨,而且韩国在中国进口的泡菜还呈现逐年增长的趋势。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