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5:09:20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因为出轨丑闻沉寂了一段时间的罗志祥近日被爆出拒绝了综艺节目的邀约,什么情况怎么回事?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瓜】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jpg

据媒体前线传出消息,罗志祥的经纪公司与经纪人主动拒绝了某新综艺的邀约。也就是说罗志祥暂时根本没有做好复出的打算,可能那些等待罗志祥复出的网友们还要继续等待。

【瓜】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jpg
某电视台是计划给罗志祥在周末的黄金时间里面做一档外景的综艺节目,而且有多家制作公司已经竞争之中。其中一家经纪公司就以2万元一集的价格邀约了罗志祥当主持人。
【瓜】 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 什么情况怎么回事.jpg
但罗志祥的经纪人却以“目前没有主持工作计划”拒绝了该综艺节目的邀约,罗志祥方拒绝综艺主持邀约,很多人好奇什么情况怎么回事,有人猜测可能是因为钱太少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