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羡慕】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 佟丽娅体重多少斤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4:51:13

  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最近佟丽娅发布了一段和儿子谈话的视频,在视频中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那么佟丽娅体重多少斤呢?

【羡慕】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 佟丽娅体重多少斤.jpg

最近佟丽娅被儿子嫌弃了,这是怎么回事?朵朵说:“妈妈你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吃大餐的时候多吃一点吧。”佟丽娅回应儿子:“朵朵你能少吃一点吗?你都胖成什么样子了?”

【羡慕】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  佟丽娅体重多少斤.jpg
佟丽娅的确是有点偏瘦了。当初佟丽娅生儿子的时候,产后28天就恢复身材,甚至比怀孕前还瘦了,这令不少粉丝十分震惊。后来佟丽娅老师上真正男子汉这个节目,节目组测量了一下,佟丽娅老师的真实体重只有44公斤,也就是88斤。
【羡慕】 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 佟丽娅体重多少斤.jpg
佟丽娅被儿子嫌弃太瘦了,佟丽娅老师166厘米的身高,这个体重真的很少了。佟丽娅体重多少斤?现在佟丽娅也才80多斤。应该说,佟丽娅还是有增肥空间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