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阿朵力挺王筝 王筝老公出轨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5:04:41

  阿朵力挺王筝,在王筝爆料自己的老公出轨四年后,闺蜜阿朵也出来力挺王筝,王筝老公出轨什么情况?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暖心】阿朵力挺王筝 王筝老公出轨什么情况.jpg

女歌手王筝近日在网络上发文表示自己的丈夫出轨,并且拥有很多证据表情两人已经在一起多年。不过看在孩子的份上王筝还是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了原谅并且来来回回一拖就是四年时间,事情曝光后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暖心】阿朵力挺王筝  王筝老公出轨什么情况 .jpg
眼看舆论已经慢慢高涨起来,王筝再度发文,没有歇斯底里也没有声讨,似乎一直在对自己的过去做一个了结。在博文发出后,阿朵也发文力挺,也意外曝光了王筝的婚姻背后的故事哦。原来男方当年追王筝追了6年的时间,王筝还一直没有答应。
【暖心】 阿朵力挺王筝 王筝老公出轨什么情况.jpg
阿朵力挺王筝,后来是阿朵看着男方的诚意很感动,所以劝说王筝接受他,谁想这些年王筝经历了婚姻的不幸。王筝老公出轨什么情况,据说王筝老公是出轨了央美硕士林芳璐。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