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风犬少年的天空原型人物现状如何 人物解析盘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09:50:56

  妆点娱乐讯 B站首推的《风犬少年的天空》这部剧一播出就感动了很多人,据说还是根据原型来拍的,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原型人物现状如何?人物解析盘点,一起来揭秘电视剧背后的故事吧。

《风犬少年的天空》导演是张一白,编剧是里则林,他们都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两人作为重庆第29中的校友,在创作这个故事的时候,各自回顾了青春往事后一拍即合,融合两个年代的特征创作了《风犬少年的天空》。剧中人物也都来自编剧里则林身边的朋友,在原型人物的基础上进行创作为这部剧增添了真实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