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票房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09:23:07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根据数据显示,到目前为止中国的电影票房已经超越了北美。成为了全球第一,那么中国的电影票房多少钱呢?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票房多少钱.jpg

据灯塔实时数据,北京时间10月15日0时,2020年中国电影票房市场累计票房达129.5亿人民币(合19.3亿美元)。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票房多少钱.jpg
这个票房成绩也让中国正式超越北美,历史上首次成为全球第一大票仓。其中,《八佰》贡献了30亿票房成最大功臣,《我和我的家乡》紧随其后,贡献了22亿票房。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    票房多少钱 .jpg
中国电影票房超北美成全球第一,票房多少钱?目前来看,票房总共是129亿左右,不过这个数据之后还会继续上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