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茜个人资料出生日期具体是多少 宋茜在韩国时期有多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09:34:36

  近日,宋茜因第13届金鹰女神而被网友热议,她的个人资料出生日期具体是多少?宋茜在韩国时期有多火?一起来看看吧!

[SFF](WCHNR5]`YHS%9HG4P.jpg

宋茜是中国人,1982年2月出生于山东青岛,因为从小就非常喜欢舞蹈,10岁的她就开始了舞蹈学习生涯,18岁时便考入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还拿到了不少舞蹈比赛的奖项。后来她被星探发掘,到了韩国开始练习生的生涯。

B1[4Y1A{LS5[R%U~F)LVR5C.jpg

在韩国宋茜呆了好几年,2009年以F(x)韩国女子团体队长身份出道,一开始当歌手,但那时候还不算很红。从2010年到2011年宋茜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人气稍有上升。2012年,宋茜首次出演电视剧《爱情闯进门》,毕竟不是演员专业出身,宋茜的演技在踏入演员圈初期一直被诟病。

S)0$6P842OI)$VH7L}02@@6.jpg

后来宋茜也尝试参演一些电影,但效果都比较一般。这几年,宋茜还是继续演着电视剧,虽然也不算什么戏骨,但大家都发现宋茜的演技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对于角色塑造好情绪把控有了蛮大的提升,这下大家也就不再骂她是花瓶,至少这些年她的演技是真的在进步。 而最近很火的电视剧《下一站幸福》里,三十多岁的宋茜本身出演姐弟恋,与宋威龙的虐恋情深感动了不少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