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 网友:为你点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09:16:12

  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这位辅警因为注意到老人突然发病,背起他就往医院冲,网友:为你点赞,那么现在老人是什么情况呢?

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    网友:为你点赞.jpg

日前,一则“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引发关注。据了解,12日报道,一位名叫彭平的市民一口气背起140斤的余老伯“百米冲刺”,到底什么情况呢?

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  网友:为你点赞.jpg
据悉,10月12日,广东佛山的余老伯疑似突发中风,情况危急。送医途中车却堵在了距医院100多米的路上。附近的民警关明伟和辅警彭平接获求助后,二话不说背起余老伯进行“百米冲刺”,关明伟迅速联系医院接诊。
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 网友:为你点赞.jpg
送医途中堵车辅警背老人百米冲刺,最终,因得到及时救治,余老伯情况已有所好转。网友:为你点赞,这位辅警也是让人非常暖心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