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耀庆虞书欣有什么亲戚关系 虞书欣是王耀庆的侄女吗

来源: 网络 2020-10-15 09:59:40

  近期有不少网友在讨论虞书欣和王耀庆有什么亲戚关系,在热播剧《下一站是幸福》当中,王耀庆饰演的叶鹿鸣是蔡敏敏(虞书欣饰)的舅舅,现实中虞书欣是王耀庆的侄女吗?一起来看看吧!

u=924295509,1458295029&fm=11&gp=0.jpg

据了解到,虞书欣和王耀庆就是因为合作这部剧结缘,相处比较好,是朋友关系,并没有其他的直接关系哦。不过巧合的是,王耀庆曾被传是富二代,了解到,王耀庆家境也是不错的;而虞书欣也被曝是富二代,家庭背景深厚,但也都没有得到证实。

~~Z]SJ5SKJ@Q)FNZ7R897K9.jpg

不过,即便虞书欣不是富二代,她自己现在也蛮有钱的,她目前出演了《少主且慢行》、《最亲爱的你》等多部作品,同时也还有投资多家公司二成为其股东,想来也是投资小能手,不简单呢!至于感情方面,和赵志伟有被曝恋情,但有传已经分手。

BDXYO4P)PJN)_(Q1T[1Z~UI.jpg

虞书欣来自上海,生于1995年12月18日;而王耀庆生于1974年7月15日,在中国台湾出生,籍贯山东,出道多年,出演了《小儿难养》、《小爸爸》、《产科医生》等多部作品。不管怎么看,虞书欣和王耀庆都没有直接性的关系有过合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