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律师称李子柒月饼涉嫌违反广告法 李子柒产品有多受欢迎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4:19:16

  妆点娱乐讯 李子柒品牌不光做螺蛳粉,连月饼也没放过。但却有律师称李子柒品牌的月饼涉嫌违反广告法,这是真的吗?李子柒产品有多受欢迎?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u=464820765,671245003&fm=11&gp=0_副本.jpg

今年中秋节,李子柒品牌月饼礼盒在网上卖火了:该月饼礼盒周身中式正红,礼盒内外均印有天安门图案,有4层纸质镂空设计,还多处印有“华表”等图案。然而,李子柒品牌月饼这样的设计,在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与娱乐法律师刘凯看来,已涉嫌违反《广告法》。

3W[NN]}$%[$I6X$VA]2)`JA.jpg

据刘凯介绍,李子柒品牌月饼在包装盒及月饼外观上使用了“天安门”、“华表”等作为产品装潢,涉嫌违反了《广告法》第九条的规定:广告不得有下列情形:(一)使用或者变相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国歌、国徽,军旗、军歌、军徽;(二)使用或者变相使用国家机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者形象。

u=3886292395,1566525669&fm=26&gp=0.jpg

有记者发现,“李子柒我爱北京天安门月饼礼盒”在线下商超及大型网络购物平台均有销售,该系列月饼礼盒(7枚/盒)售价从298元/盒至894元/盒不等。而在线下,北京通州家乐福、三亚旺豪超市等多个大型商超销售并推介该系列月饼礼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