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2020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官宣 有哪些明星参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1 11:46:51

  妆点娱乐讯 中秋团圆之际,2020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正式官宣,有哪些明星参加?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豆吧!

OJI{A{0{)5K4BD6WXRE`38W.jpg

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于10月1日今晚20:00举行,晚会将通过CCTV-1、CCTV-3、CCTV-4等频道并机播出,并在央视频、央视网及各类新媒体平台同步呈现,节目单正式发布,敬请期待。今年中秋晚会沿袭篇章式结构,除了序《明月升》、尾声《海上明月》之外,设置了上篇《月圆花好》、中篇《乡关何处》、下篇《家国万里》共三个篇章。

)SZCHNAJA(C0$WG)PQ0)Q8G.jpg

晚会主持人由鲁健、孟盛楠、任鲁豫、庞晓戈担纲。嘉宾阵容包括谷建芬、张也、廖昌永、郑绪岚、韩磊、吕薇、孙楠、李宇春、张杰、杨坤、陈建斌、伊丽媛、佟铁鑫、江疏影、张信哲、霍尊、周深、郎朗、吉娜、秦岚、鹿晗、王祖蓝、王源、沙溢、胡可、邓紫棋、萨顶顶、吉克隽逸、韩雪等,老中青三代同台。

U~5H4~{LN}(`BVN86])BFZ2.jpg

今年中秋晚会举办地是十三朝古都洛阳,这里5000多年文明史、4000多年城市史和1500多年建都史,都对集中展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与血脉,彰显民族文化的自信有着重要的象征意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