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一共多少集 演员表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13:45:30

  电视剧《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正在热播,这部剧改编自同名小说,那么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一共多少集,演员表介绍,一起来看看吧。

魏哲鸣在剧中主演了高冷禁欲的统计学教授章斯年,他拥有着无可挑剔的履历和帅气外表,奈何不解风情只爱科研。然而一次意外让他与天真阳光的云舒结识。一个是崇尚精确的完美先生,一个是随缘乐天的差不多小姐,一连串的意外让他们不得不来一场契约结婚。性格截然不同的他们形成高甜的反差萌,碰撞出无数爆笑火花,笑泪共存间两人逐渐互相了解,温暖彼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