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伊能静发浪姐未公开独家视频 网友:内容非常真实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3:49:51

  妆点娱乐讯 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已经播完了,伊能静却在近日发布了浪姐未公开独家视频。有网友看过后表示内容非常真实,你认为呢?

u=1311040120,3291190525&fm=11&gp=0_副本.jpg

虽说节目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姐姐们的事业明显都得到了不少的回升。在各类节目跟综艺舞台上能够见到她们的身影,30日晚伊能静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长文回顾了自己参加《浪姐》的经历,自己五个月前一直对要不要参加节目犹豫不决,要离开两个孩子让自己非常不安。

timg.jpg

自己到了长沙后,米粒发现自己不回家,开始变得崩溃,自己也跟着孩子崩溃,就如节目中伊能静表现的一样,看到女儿的状况自己没有安全感。就此还对“因我的焦虑而干扰到的姐姐、工作人员说抱歉,还有那些语境上的错误,我也要真诚地说声对不起。”从二公开始自己遭受了舆论的暴击,让自己的人气跌入谷底,似乎所有努力都是徒劳无功。

{QW~%(T11O@%B[V{43%}TYA.jpg

自己在最后选队长的时候想要退赛还是张含韵拉住了自己,是家人和友情抚慰了自己,不在执着输赢后开始交朋友、学舞蹈,自己也从焦虑到放松,不再挣扎,用心体会到这样的乐趣。伊能静也谦虚地表示:“年长不代表就一定是对的,资深并不代表绝对的高度,从C位到最后一排,反而看到了其他人闪光的珍贵。”自己跟姐姐们的感情是超过这个节目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