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姜子牙刷新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 姜子牙影片评价如何?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3:33:30

  妆点娱乐讯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刷新了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打破了《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记录。电影《姜子牙》的影片评价如何?你觉得这部电影会高开低走吗?

u=284005359,746005639&fm=11&gp=0_副本.jpg

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于10月1日上映,目前根据猫眼票房的数据,电影《姜子牙》中国内地首日票房到了1.45亿人民币,这个成绩也刷新了内地电影市场动画电影首日票房纪录。此前纪录由《哪吒之魔童降世》保持,为1.44亿人民币。

u=1082732418,2216808076&fm=11&gp=0.jpg

电影《姜子牙》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

u=662316897,2380509572&fm=11&gp=0.jpg

《姜子牙》本来应该在2020年的新年档上映,但是由于疫情原因没能按计划进行,一直等到国庆节这部动画电影才得以上映,而这次这部电影的宣传标语也是“一起把这个‘年’补上”,在宣传方面也是下足了力气,使得这部电影未播先火,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这部封神宇宙继《哪吒》之后的又一部动画力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