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刘谦把碎纸条变成面条吃掉了 刘谦怎么又出来了

来源: 网络 2020-09-28 09:17:19

  妆点娱乐讯 知名魔术大师刘谦近日登上某节目,在节目中把碎纸条变成面条吃掉了,不仅让周震南吃惊不已,还让观众都好奇,刘谦怎么又出来了?

[IHL%4]7MWEI0K[J]]3O8)4_副本.jpg

近日,周震南与刘谦跨界录制节目,看着刘谦把碎纸条变成面条,然后亲自吃下去的刘谦,周震南整个人都惊呆了!刘谦真的是大魔法师吧!

74B`~2@)34W(~`O_MQI4I`U.jpg

太震撼了!刘谦把碎纸条当面条吃了,眼皮子底下发生的事儿,周震南张颜齐的表情直接看呆了,最后周震南还试吃了一下,果然是真面条,竖起大拇指,这也太神奇了!

95}E`5(5[KWU0]3I7UF3VT3.jpg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祖籍江西省九江市,国际知名华人魔术师,魔幻艺术家,有“华人之光”美誉, 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现场演出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并多次受邀至世界各地的国际性的魔术师大会担任演出嘉宾及专题讲座的讲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